medicine

一个小号
写写现实中身边的人

关于m的事情

这篇是@Keanna Wondering 佳子写的关于m的文,她的号发表不了文章所以我代发了,我稍微帮忙分了一下段原版排版有点惨不忍睹。


就是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

————————————————————————



m这几天似乎总是很着急。


我问他问题的时候他总是身体半侧着,只有脸对着我一条腿向前伸出,另一条腿似乎在微微用力,准备马上走掉。


我有那么烦人咩?


我只是想问一下草木灰是什么玩意来着QAQ不禁想到开学第二天


——————一点也不华丽的分割线———————


   我有幸被班主任分到了第六列第一排的座位(正对着讲台啊我谢谢你)不过是化学课的绝佳m观赏席就是了,帅哥怼脸谁不爱啊因为是开学第二天所以m并没有讲课,只是讲了点课堂纪律要求然后就是快乐的自习时间~~~


但是!!m却让我再也无法快乐 (;´д`)ゞ正当我津津有味地看着红楼梦时,m站到了我的面前。


他轻轻俯下身来,动作轻柔地像一片羽毛,以至于我都没有意识到他就站在我前面,“你怎么在这里啊?”


乍一听好像只是困惑,但那语气里似乎还夹杂了厌恶和不可置信。


我一惊,猛然抬头,对上了那张帅脸,但却不知道下一秒将会迎来暴击。


“你成绩很好吗?”我一愣,先是觉得大脑一片空白不知如何作答,然后又开始觉得很尴尬


——两边的吃瓜群众都探出了脑袋。


但随后涌上心头的又一阵受了冤屈的委屈和不甘——我当然是靠实力进来的啊……难道在你眼里我就这么差吗?


但我还没张嘴争辩,m好像就已经明白了缘由,他思衬一番,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低头看向了我“你是偏科对不对?”说的也没错,所以我点了点头


“这样啊……”



他若有所思地走了,留下一个穿白衬衫的背影     

(By 佳子小姐)




——————————————————————

我觉得作为理科老师他似乎并不是很会说话的样子。他并不是故意嘲讽的,而是我觉得大概率是无意的。


他不像那种左右逢源八面玲珑的人,我觉得或许他就是凭借能力上这个位置的。


而且有时候没那么会说话造就了他的可爱。


佳子也很喜欢m的,写这篇不是为了批判,只是为了记录。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