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ine

一个小号
写写现实中身边的人

这周(四)

妈耶!我真无语!本来想着周六摆烂,周日恶补+写文的,结果周日一早上居然发烧了!


我一兢兢业业的好写手居然拖更了!难以置信!


正常的这个点我应该在教室里考数学来着,然而这周我连m的作业都没来得及写!文也没更!


我有罪啊!


一不小心骂骂咧咧了一百字,还是赶紧开吧。虽然肯能应为头昏记忆有点错乱了……


加上状态不大好我干脆就少写一点吧还要补作业呢……


1


四校联考我们班成绩不怎么漂亮。


虽然还是远远领先于重点班和平行班,但在四个理科素养班里头几乎科科都是吊车尾(其实也没有那么严重啦……)


我们看看各科老师对此都什么态度。



语文:

小红:“这次考试巴拉巴拉巴拉巴拉(低头读便利贴上全年级成绩数据)


        我们班这次啊,还是不大好。还是好好分析一下,跟着老师走,下次一定超过2班!”


某同学:“老师,那4班呢?(这次平均分我们比四班糟糕)”


小红:“啊?4班?4班是什么班?”(那种真的一脸迷茫的表情)


全场先是沉默,继而迸发一阵掌声。


虽然但是,不愧是小红么?!




小红……小红一时语塞。


然后她咳了两声就开始讲卷子了,这事就完了。


数学


老师面无表情地用略带口音的平板声音把成绩抑扬顿挫地念了一遍,然后继续上他的课。


英语


老师压根没提这事。

当然不排除是我没听课


物理


老师念成绩:“我们班平均分这次是75.——,2班是80.——,1班是(好像是吧我可能记错了)84.——……显然还是有些差距,下次——”


某同学:“老师!4班是多少?!”


老师:“4班啊,好像是66.几……”


全班:就这?!哈哈哈哈哈哈四班太菜了!


老师:“噢不对,4班是76.--,哎呀你们想什么呢?!”


全班再次陷入沉默。


嘶……虽然但是M居然完胜了。


化学:


m倒没怎么生气,虽然也是说了些下次云云的话,但也就带过了。


最后说哎我们班这问题不少啊,下七十的居然有十多个,4班才两个呢。


嘶,别骂了!



2


m周三做实验啦!真好!


这次是做检验醛基(还原糖)的实验(银镜反应)


硝酸银加好了,氨水加好了,葡萄糖也加好了。


加热,嗯,完美。


这次很成功啊!m乐呵呵地把试管举高,我哪怕换座位到了倒数第二排都清晰地看到了透明溶液中那一抹醒目的银光。


结果兴奋的m在收试管的时候不小心手一抖


于是硝酸银泼在了讲台上(只泼了一点点)


哦不!硝酸银啊!那可是钱啊!!!加点铜进去都可是货真价实的银啊!


一秒前开心的像个小孩的m忽然瞳孔一震。


妈耶,可爱死我了!m实验成功也可爱,翻车也可爱,不愧是我的好宝贝!!!


3


辣鸡技术课!!!


今天技术课,也是本学期最后一节技术课了。


老师就让大家自由活动了,然后找了一些玩的过来给想玩的人玩。


我坐那儿有点无聊,就去找琳子。


老师刚给了琳子一个木头搭的还挺大的房子,交给她的任务是把它拆了再拼回去。


我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干脆和她一起拆了起来。


阳子和另一个美女辛子也凑了过来。


我当时拆着房子,想着这有啥大不了的,好无聊啊,拼完之后再干点啥好呢?


五分钟不到我们就拆完了。


开拼!我们先拿起四块“地基”,开始拼。


先是想着一块块拼,结果发现,每一块之间是嵌着的,一块块拼两边连接不上。


于是想着先连接好四块再插到底座上。


然后发现拼好之后就插不进去了。


为了插进去我们先捯饬了半个小时。


然后我们叫了一个男生来帮忙。


终于!!!我们勉强把四块地基对准底座的孔了!成败在此一举!我立马来了精神,使出吃奶的力气把板子往里头按。


琳子也知道机不可失,把底座使劲地往上扒拉。


“啊啊啊啊啊啊啊给我进去给我进去给我进去!辣鸡板子快点给我进去啊!”


“这什么勾八什么玩意!怎么这么难插这么难插这么难插啊啊啊啊!快快快快快,顶住啊啊啊啊!”


“糙睨马糙睨马糙睨马糙睨马糙睨马!!!!进去进去进去进去!”


我当时骂骂咧咧地用尽全身力气竭力往里插。


甚至没有发现老师在边上打开摄像头把我和琳子跟生孩子一样的声音动作全踏马录了进去!


我的英明形象啊!!(好像也没有过)


 后来据琳子说,老师还在某个群里发了这个视频,说什么“学生玩的很开心”


感情您是虾了吗?


听我说谢谢你。


总之我们总算用蛮力装了进去。


老师大概也是闲着,来帮我们搞了起来。


一路顺利直到老师忽然说我们


“地基拼反了要拆了重拼。”


是谁当场裂开,我不说。


总之我们折腾了两节技术课,还没搞好那四块辣鸡有病的地基。


晦气!


阳子和辛子半途跑去拼手枪,她们还拼完了!手枪贼帅啊啊啊啊啊啊后悔死了。


辣鸡辣鸡辣鸡。


————————————————————————

呼,总算赶在出发前发出去了,,,尽力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