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ine

一个小号
写写现实中身边的人

这周(三)

呜呜呜呜呜呜现在我们居然都变成单休了!(高考调休补课)


开什么玩笑啊呜呜呜我的文一定要坚持下去啊!


关键这周才去了三天素材有点少时间也有点少……来个1000+缩水版吧


而且就上了一节m的课……就把别的也掺些进来吧


1


周三晚上终于返校。


针不戳,又见到了佳子等室友们


我和另一个室友琳子收拾好了东西就去教室晚自习。


我们一路走还一路谈着我的文。


结果我们走过那个拐角,正要从后门进班。


结果我忽然瞳 孔 地 震。


M正在前门口,并且大步流星地往后门走来。


哎哟我去?


完蛋,这莫名其妙的心虚是怎么肥四?!


呃,好像也不怎么莫名其妙


吓得我急忙闭嘴,加快脚步几乎是冲进班门,这才堪堪避过了照面。


2


晚自习结束,我回了宿舍。


佳子忽然质问我:


“你怎么能叫我花心大萝卜呢?!”


因为你就是啊。


“为什么不能叫大白菜呢?!”


因为我列表里面已经有一个菜菜了啊,怎么能有第二个。


“那也不能叫大萝卜啊!我哪儿 像萝卜了?!”


“哎呀你看我都来给你捧场了,给点面子嘛~”


这不都让你出镜了吗?这可是实写详写啊!足足有一两百字呢!


“不叫大萝卜嘛~叫大榴莲也好啊!大榴莲都比萝卜好!”


看着她委屈巴巴的表情,加上每次都给我点了小红心,哎呀毕竟是好粉丝嘛~我就大度地,浅浅地安排上啦。


行啦,佳子小姐是个花心大榴莲。


关键我才刚同意没多久她就试图猥亵,我呸,试图拍我辟谷。


要不是另两个室友琳子和阳子都及时提醒了我……


总之,说她花心大榴莲太便宜她了,我要把全过程发表出来。


3


考试第一天,上午语文两个半小时,下午数学两小时。


虽然阿数对我已经比过往善良了不少,但我还真记不清后面的大题我有几道空着了……


在阿数的折磨后恍恍惚惚地和琳子去操场测核酸。


结果测完回去的路上撞见m了!!!呜呜呜我的宝贝我的宝贝!!!!


m正穿着教工服一溜小跑赶过来,大概是年级主任又有什么紧急事儿要办。


我们忙向他问好,他笑着向我们挥了两下手。


呜,他笑得好可爱啊呜呜呜宝贝!


我当时好像有点太激动了,自己甚至没反应过来就已经丢掉了理智。虽然我事实上也有点想不起我们和他擦肩而过之后我有啥反应了。


但据琳子说,


我当时的样子 跟 范 进 一 样。


……


我一时感觉有点懵,大概是被自己吓到了。


4


考试第二天,刚勉强从阿数的阴影下走出来的我,一大早一头撞进了阿物的领域中。


……然后又挂了,细节什么就休要再提了,虽然这次比上次舒服多了。


然后在床上瘫/自闭了一中午,我抖擞精神准备考下午的。


下午和M他女儿一起去接水。


她对我说,她爸M今天中午问她,“怎么样?这次物理那么简 单,你是不是可以拿个满分啊?”


……再见,我拿起水壶就要走。


她一把拽住我,说她能七十就不错了,M这人真是的。


好吧,这还差不多。只要不说物理简单,我们就还是好朋友。


5


下午本以为总算避开了数学物理了,总能轻松一些,然后就被阿生蹂躏至死。


这次生物什么鬼难度啊!出题人,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世界更没力。


晚饭和阳子一起吃的。我没订餐,就点了份炒饭,和阳子找了张四人桌一起吃。


结果忽然发现了帅哥!哇塞,跟着阳子大美女,真的超容易见到帅哥!这就是物以类聚吗?!(doge)


帅哥是我们年级的,称作y好了。


y和他一哥们儿面对面坐在我们斜对角的一张四人桌上,正吃着和我同款的炒饭。


我立马换了一边,和阳子并排坐,换到看帅哥正脸的方位。


我们就这么一直看着帅哥小口小口斯文地吃饭,和哥们儿说话。


啊,真帅啊~似乎是因为帅哥,这顿平平无奇的晚饭都美味起来了!


阳子兴高采烈地说她和帅哥对视了!就是刚好一抬头帅哥就看向这边了!心有灵犀!


可恶!我怎么都没和他对视!


我直直盯着那边,甚至还整理了一下发型。


过了好久他终于抬起了眼睛,暼了这边一眼。


啊啊啊啊啊!


过了一会儿,y的又一个哥们儿来了,他一屁股坐在帅哥边上,翘起二郎腿,神气活现地坐那儿,好像自己家似的。


切,大老爷们了不起啊?


一开始只是坐着聊几句也就算了,他居然还一点也不客气地抢帅哥的炒饭吃!


哼哼哼!过分了啊!你看都是你抢,人家帅哥才那么瘦的!


(感觉一看帅哥我理智就没了)


虽然但是我还是更喜欢m酱一点!


fin.


————————————————————————


啊哈,这次就到此为止了哦!


其实还有几件事的!但是都不大好描述……加上我还没做m酱的作业呢~还是先走了啦!


化学84还有救嘛……m不要生我的气啊啊啊!球球了!


谢谢大家观看


还有佳子本来说想也和我共创的,写些L和m的事情,但是她的号发不了文,本来打算让我帮忙发表的,可她到现在还没把写的东西发给我,我就不管啦,要去写作业了!

评论

热度(8)